•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有机金属催化国际会议在西安交大举行

访问次数:1294次
    

    9月23日,由理学院和前沿院主办的有机金属催化国际会议在西安交大学术交流中心举行。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冯小明,德国科学院院士、明斯特大学教授格哈德.埃克出席大会并致辞。德国波恩大学迪尔克.门琴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天然物质化学研究所吕克.纳维尔研究员,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党委书记胡金波研究员等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西安交大国际处、科研院、理学院以及前沿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理学院院长高宏主持。

    此次会议会期三天,共安排2个特邀报告,20场大会报告,30场邀请报告。会议期间,冯小明院士以“手性氮氧金属配合物催化的不对称重排反应”,格哈德.埃克院士以“硼烷和受阻路易斯酸碱对:寻找新反应”为题作了精彩的特邀报告。来自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以及西安交大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52位学者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次会议聚焦有机金属催化研究的前沿领域,涉及有机合成反应方法学、不对称催化以及天然产物全合成等多个领域,与会的160余名代表就这些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有机金属催化是现代有机化学领域的研究热点,此次会议聚集该领域国内外著名专家和学者,带来最新研究进展和动态,提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和学术讨论活动。

2018-09-27
FAQ| About| Online/Total:1270/160930329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