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进军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三花控股集团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访问次数:958次
    

    9月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三花控股集团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联合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大能动学院陶文铨教授与三花智能控股集团副总裁、首席科学家黄宁杰共同为中心揭牌。联合研究中心的落地是能动学院推进创新港研究院内涵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心将充分借助和发挥西安交大专业资源优势,加快新能源汽车热管理,先进换热技术的高效化、产业化进程,促进校企深层次合作和成果转化,推进双方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实力,最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的。

   

座谈会上,黄宁杰副总裁介绍了三花控股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既能为企业创新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能够培养学生“产学研”相结合的能力,希望借此平台逐步深化合作,吸引西安交大优秀毕业生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陶文铨院士指出,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能够将科学研究应用于工业生产,也能拓宽研发领域,促进深层次合作及成果转化。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处长助理期待,联合研发中心扎实奋进,打造品牌与影响力,力求深化合作,加大项目引进,发展交叉学科,引领科技创新。

   

揭牌仪式后,联合研究中心签署了相关研究专项的合约。三花智能控股集团先进技术中心副主任黄海、对外合作委员会主任祁照岗、三花控股集团微通道公司技术总监高强,西安交大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桂华、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主任鱼剑琳及教师代表参加揭牌仪式,能动学院副院长赵亮主持仪式。

据了解,三花控股集团致力于建筑暖通节能、家电设备和交通运输热管理领域的冷暖转换、温度控制类产品、子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开发,现拥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冷冻冷藏、家电控制和汽车空调及热管理系统五大系列产品,2017年实现全球销售220亿元。

2018-09-20
FAQ| About| Online/Total:974/160898222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