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访问次数:954次
    

    9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王铁军副校长,科研院、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以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黄忠德主持。

   

科研院基础与海外合作处副处长刘永忠总结了2018年学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情况,对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总体情况和学校各学院基金资助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并再次明确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各学院基金工作的任务。

针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基金申报的工作任务,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并对基金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研讨。黄忠德常务副院长对各学院基金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回应,并对2019年基金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铁军副校长对2019年学校基金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强调,基金工作是学校有组织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学校基础科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中取得了连续三年保持增量的成绩,但基金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各学院需根据学院人员和学科特点进行深入问题分析和深度潜力挖掘,在鼓励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和承担任务的同时,重点要着力提高申请书质量和提升基金命中率,工作需要抓紧,抓而不紧,等于没抓。学校的科研工作要追求卓越,不可随遇而安。营造充满自信的科研氛围对一个单位的发展非常重要,气可鼓不可泄。

科研院随后将针对各学院基金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深入学院有针对性地召开基金工作会议,把基金工作抓紧抓实,力争在2019年基金工作中再创佳绩。

2018-09-06
FAQ| About| Online/Total:1168/160914008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