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与平高集团共商电力装备技术研究院发展

访问次数:1323次
    

    8月24日上午,平高集团—西安交大电力装备技术研究院2018年管理委员会会议暨发展研讨会在西安交大举行。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张迈曾,平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成卫校友,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韩书谟校友等参加会议。双方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平高集团—西安交大电力装备技术研究院的运营情况及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路径和方向等进行汇报研讨,旨在明确目标、统一思路,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和人才资源,推动建立校企协同创新,推动成果转化的有效机制,实现互利共赢。会议由西安交大副校长荣命哲主持。

  张迈曾书记指出,西安交大向来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尤其在承担行业龙头企业的重大项目方面,一直在积极探索和突破。平高集团是我国高压开关行业的龙头企业,众多交大校友都在平高集团工作,西安交大十分关注校友企业发展,重视与校友企业合作,和平高集团在上一阶段的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学校会继续本着“开放、合作、双赢”的理念,争取双方在一些大项目上取得更多的成果。

成卫校友谈到,平高集团—西安交大电力装备技术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平高集团产品升级换代提供了有力支撑。平高集团应在西安交大的平台上聚集众志,为企业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支撑。平高集团将在直流配网、真空开断、综合能源、储能等方面,紧密围绕电网需求继续加深双方的合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聘任研究院院长、副院长的议案》及《关于平高集团-西安交通大学电力技术装备研究院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规划的汇报》。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研究院发展的总体情况、下阶段规划以及技术攻关、品牌培育与建设、典型地区和行业的示范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荣命哲副校长强调,平高集团—西安交大研究院的创新性合作模式,合作理念先进、合作内容务实,合作方式高效,是学校校企合作的典范。校企双方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打造大平台、合作争取大项目,依托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把研究院做大做强。

西安交大科研院副院长李小跃、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李江涛,电气学院副院长梁得亮,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耿英三,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小华,材料学院教授宋忠孝,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钟建英,副总审计师刘伟等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研讨会。

2018-08-28
FAQ| About| Online/Total:329/160680356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