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进军创新港】学校召开部分创新港研究院设所方案论证会

访问次数:971次
    

    7月4日上午,王铁军副校长主持召开部分创新港研究院设所方案论证会,理工医板块17个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邱爱慈院士、何雅玲院士,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孙军教授、李涤尘教授,理学院院长高宏教授以及学科办、实验室处负责人作为论证专家。科研院李小跃副院长就设所工作推进现状以及论证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

首批论证的研究院有:高端装备研究院、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航天航空与力学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院以及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等5个研究院。与会专家听取了研究院设所方案汇报后,从研究所对学科方向和现有科研基地的支撑、研究方向部署、团队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铁军副校长强调,创新港建设的初衷是建成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平台,要从思想理念、方案设计到具体行动紧紧围绕这一初衷。建设创新港不是简单的机构搬迁,不是简单的面积扩大,而是学科重构,走向一流;机制优化,走向高效;交叉合作,走向社会。各研究院要抓紧完善设所方案,细化搬迁方案,把理念设计转化为可以实际操作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内涵建设进程。

近期,科研院将按照专家意见建议督促各研究院进一步完善设所方案,并分批启动其他研究院设所方案的论证工作。

2018-07-08
FAQ| About| Online/Total:956/160901572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