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与江苏智慧电力科学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访问次数:1001次
    

4月24日上午,江苏智慧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叶曦一行来访转移中心,就双方进行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张海龙等参会。

叶曦院长介绍了江苏智慧电力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研究院主要经营从事电力系统、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能质量及节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信息系统等方面,目前已与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在智能配电网一体化、智能补偿系统、智能分界开关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本次来访望充分利用交大优秀师资和学科优势使得研究院在一次装备、控制装置、后台及测试系统等方面有所突破,引进新的技术,配合公司科技研发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王文董事长对江苏智慧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叶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鉴于目前研究院的现状和发展,建议研究院与交大及镇江低碳产业技术研究院三家共建联合研发机构,合作推进一二次融合技术发展助力江苏智慧电力产业升级。随后,根据研究院的需求方向推荐交大相关专家教授与之对接,形成精准的一对一服务。王文董事长表示,江苏智慧电力科学研究院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找到契合点积极合作,后期加强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全力配合研究院促进优秀的科技成果落地。

2018-04-24
FAQ| About| Online/Total:1054/160885222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