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先进飞行器服役环境与控制陕西省重点实验室 学术委员会首届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100次
    

3月24日,先进飞行器服役环境与控制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在西安交大组织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哈尔滨工业大学曹喜滨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唐硕教授、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王晋军教授、浙江大学郑耀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敬忠良教授、飞机强度研究所段世慧研究员、航天一院李海波研究员、航天八院柳征勇研究员及学校相关人员等出席了会议。

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教授首先致辞,对学术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恳请对本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未来发展、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委员们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李跃明教授的实验室建设工作报告、以及实验室人员做的代表性成果学术报告,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情况。

通过深入了解重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学术委员会认为本实验室完成了阶段性建设任务、实现了既定的目标;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发展很好,学术影响力大,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实验室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和运行机制完善,开放程度高,为更好地服务陕西国民经济建设打下了基础。

2018-03-27
FAQ| About| Online/Total:54/16097935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