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获10项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访问次数:1269次
    

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西安交大10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8项。本届西安交大获奖总数在全国高校中位居前列,较上届提高2位。

获得二等奖的成果分别为边燕杰教授等的论文“跨体制社会资本及其收入回报”、吴建南教授等的论文“Innovation in the Chinese Public Sector: Typology and Distribution”。10项获奖成果中公管学院4项、经金学院3项,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各1项。

近年来,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和质量不断提升,一批研究成果在理论创新和资政服务方面产生重要影响。2015年11月,学校ESI社会科学·综合再次进入全球前1%,学校也成为中国大陆15家社会科学·综合进入ESI全球前1%的机构之一。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目前国内人文社科领域最高级别的科研奖项之一,该奖项1995年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共有4128项优秀成果获奖。本届评奖突出以质量和贡献为先的评价导向,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全国高校共有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251项,三等奖596项,成果普及奖11项。

2015-12-16
FAQ| About| Online/Total:906/160339353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