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西安交大学者应邀参加2017中国大学智库论坛

访问次数:1802次
    

12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中国大学智库论坛2017年年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论坛年会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建设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有力举措。论坛以“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入探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及新时代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的建设发展。来自教育部、上海市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党校、高校、科研院所、民间智库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设置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推进理论创新”“坚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坚持创新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等六个分论坛。西安交大单文华、李树茁、王宏波、卢黎歌、王能民、林军、李聪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论坛并做发言,社科处贾毅华处长参加会议。

“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创办于2014年,是教育部《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推进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汇聚全国高校力量,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贡献高校智慧,打造大学智库思想创造、智库优秀成果传播、高端智库人才聚合和智库研究与决策需求对接的平台,推动高校智库服务能力整体提升。中国大学智库论坛围绕国家亟需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确定年度主题,建立“2天论坛、365天运转”的长效工作机制,逐步建设成为彰显中国高校智库综合实力,具有世界影响的综合性咨询论坛。

2017-12-18
FAQ| About| Online/Total:157/160304126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