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前沿院殷亚东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17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访问次数:1031次
      近日,美国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在线公布了全球2017年“高被引科学家(2017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名单。通过对Web of Science数据库近11年(2005-2015)论文分析,汤森路透对21个学科领域的论文对应年度的“他引次数”进行排序,排名在前1%的论文为该领域的“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作者则入选该学科领域“高被引作者”。全球共有3538名学者入选高被引作者名单,中国学者入选258人。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殷亚东教授入选化学领域的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殷亚东教授是材料化学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他是英国皇家化学会杂志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C的副主编,并担任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NPG Asia Materials、Science China Materials等期刊的编委。2011年汤森路透公布了Top 100 Chemists,2000-2010(全球顶尖百名化学家)和Top 100 Materials Scientists,2000-2010(全球顶尖百名材料学家)名单,殷教授在化学领域的世界排名是第55位,在材料科学领域的世界排名是第2位。2014年、2015年连续入选汤森路透发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殷亚东教授于2011年加盟前沿院,成为前沿院材料化学研究中心的领军教授。


2017-11-28
FAQ| About| Online/Total:569/16031385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