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plex
  • Title
  • Author
  • Keyword
  • Abstract
  • Scholars
Search

医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一次校长推进会在一附院召开

访问次数:921次
    

    为进一步促进医学部所属各单位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12月17日下午,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带领科研处负责人和有关专家赴一附院检查推进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展。一附院领导班子、科技部、部分科室主任和申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一附院副院长袁祖贻主持。

   

督促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重点检查基金申报目标任务是否明确,本年度的申请人员是否落实,院内层级责任是否清晰,推进措施是否有力,积极申请氛围是否形成。一附院科技部主任董亚琳汇报了2019年的基金申报工作具体安排和进度,以及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一附院马辛格书记代表医院班子表态,在全院上下合力一致促进学科建设的关键时刻,一附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度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全院各科室中层态度积极,医院出台有力的促进和保障政策措施,采取有效的工作方法大力推进申报工作有序高效进展。从目前的效果来看,有条件申报的科研人员中,绝大多数已经落实,并指定专门的标书辅导专家对课题的设计思路、创新性凝练、实验技术方法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修改,提升标书质量。一附院将不遗余力地按照医学部的部署为实现既定目标抓严抓实。

颜虹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不论多好的推进方案,多完善的工作方式,重在落实。只有把制定的计划方案和配套政策落在实处,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通过真抓实干,形成良好的氛围,才能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成为促进科研工作的源动力,形成长效机制,也为以后的基金工作打好基础。

2018-12-18
FAQ| About| Online/Total:655/160360544
Address: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Post Code:710049) Contact Us:029-82667865
Copyright: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LIBRARY Technical Support:Beijing Aegean Software Co., Ltd.